八字身弱的人婚姻情感較為順遂,算命特別是女命。

  身弱的人性情柔弱,個性溫和,感情上容易得到對方的關懷,並願意加倍回報對方;八字身弱者易體弱多病,身體比較弱,免疫力差,常常成為親人關懷的對像;八字身弱之人事業發展較為艱難,身弱的人性格軟弱,常成為別人欺侮的對像,即使業務能力不錯,也會因為個性清高不屑於在領導面前表現,或是常犯小人被人搶奪功勞;身弱之人賺錢比較困難,八字身弱的人身體素質較差,能力也受到限制,賺錢顯得很是艱難,常常付出很多卻回報不高。

  八字身弱的人怎樣調理運勢呢?

  弱就要補,具體八字可以采取以下方式:時補:流年有利於增強五行弱的方面姓名學時有利運勢。例如自身五行水弱喜水,逢鼠年、豬年流年水旺,這樣的年份要抓住時機充分發揮能力用心做事;地補:去自己五行所喜的方位去發展,方位有利增補自我五行,達到平衡狀態;人補:從事自己五行所喜的行業,這樣更有利於事業的發展。

  另外還可以借助顏色、貴人、婚姻來旺運。

  人對顏色的特殊反映影響自身行為,這也是民間流傳較廣的一種旺運方法,本命年用紅腰帶就是一種衍生民俗;貴人是指和能增強自命名身五行的人合作共事,例如自己身弱喜水,某個人命理水旺,則適合與其合作共事;婚姻改變命運,是因為兩個不同命理建立一種近似一體的新關系,會極大的改變雙方命運,民間常說的旺夫克夫等就是這種關系的反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