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測算一個人的命運發展軌跡,首八字先要排出八字命盤,就是把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按照天干地支的方式排列出來。代表年、算命月、日、時辰的分別都是兩個字,這兩個字前面的稱為“天干”,後面稱為“地支”,豎式排列上面為天干,下面為地支。天干地支組合總共八個字,貌似四根柱子,所以稱為“四柱預測”,坊間也稱“批八字”,俗稱算命。

  八字算命是通過分析四柱八字,以及大運、流年之間的關系進行邏輯推導,它並不神秘,這是老祖宗留下來的一門學問。通過八字預測,懂得順勢而為,可作為規劃人生的重要參考。生辰八字不等於本人,它只是一種反映生命信息的規律,同一天同一時間出生的人也不只有一個。每天都有很多人求測八字把脈人生規劃未來,很多人經過泓達老師的指導後由逆境轉為順境,也有許多人經老師詳細策劃後,在合適的時間點發了財,或在合適的職業上發達了事業。

  至於民間和網絡上說的泄露八字恐遭暗算、招災等說法,完全是故弄玄虛。當然,我們不排除神秘力量的客觀存在,但利用生辰八字暗算人等法術是有條件的,並非單靠一個生辰八字就能做到。除了八字,還需要有其人的手指腳趾甲、頭發、唾液、汗液、血、符咒、衣服、居住地等詳細相關信息,況且,做這些事也要有一定的“道行”才能發揮作用,在網絡上根本無法實施。

  在此要提醒一些朋友,出外旅游不要炫富,不要得罪人,不亂吐口水,不要讓陌生人看你的手掌,否則取了你的汗液或口水,即使沒有八字也有條件下蠱。另外網上求測時,在論壇等處隨意公開自己出生資姓名學料及相關隱私也不好,比如女生的年齡、婚姻狀況、愛好、手機號等資料,容易被不法之人利用,命名但這跟八字沒有關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