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帶是膠帶運輸機的主要部件,起輸送帶承載物料的作用,它廣泛用於鋼鐵、煤炭、合金、化工、建材、糧食等行業。使用輸送帶作為運輸載體和其運輸方式相比具有操作安全、使用方便、維修容易、運費低廉且可實現連續化,縮短運輸距離等優點。在一定範圍內已成為公路、鐵路運輸的替代者。此種輸輸送機送帶適用於一般條件下輸送無特殊腐蝕性常溫塊狀、粒狀工作桌、粉狀物料。

  輸送帶的保養

  1、輸送帶在運輸和貯存中,應保持清潔避免陽光直射或雨雪浸淋,防止與酸、堿、輸送帶油類、有 機溶劑等物質接觸,並距離發熱裝置一米以外。

  2、貯存時倉庫溫度宜保持在18-40 ℃之間,相對濕度宜保持在 50- 80 %之間。

  3、貯存期間,輸送帶須成卷放置,不得折迭,放置期間應每季翻動一次。

  4、不同類型、規格層數的輸送帶不宜接在一起使用,其接頭最好采用膠接法。

輸送機  輸送帶的使用說明: 避免托輥被物料覆蓋,造成回轉不靈,防止漏料卡於滾筒與輸送帶之間,注意活動部分的潤滑,但不得油污輸送帶。
承載物料的作用,它廣泛應用於冶金、建材、碼頭、礦山等行業。

  使用輸送帶作為運輸載體和其它運輸方式相比具有操作安全、使用方便、維護容易、運費低廉且可實現連續化、縮短運輸距離等優點。在一定範圍內已成為公路、鐵路運輸的替工作桌代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帶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