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鏈板輸送設備

  鏈板輸送設輸送機備是輸送行業的一種新興輸送設備,並且已經在越來越多的行業得到了最為廣泛的應用。鏈板輸送設備是輸送粉狀、小顆粒狀及小塊狀等狀態物料的可持續輸送設備,可以在水平、傾斜和垂直三個方向進輸送帶行連續的輸送。在密閉管道內,以鏈片為傳動構件帶動物料沿管道運動,如果在水平輸送時,物料顆粒能夠鏈片的推力下進行運動。

  2、皮帶輸送設備

  皮帶輸送設備主要有以下幾類:90度皮帶轉彎機、180度皮帶轉彎機、不鏽鋼皮帶轉彎機、45度皮帶轉彎機、燈檢皮帶輸送機、多層皮帶輸送機、不鏽鋼皮帶輸送機、塑料噴嘴皮帶輸送機、報刊皮帶輸送機、皮帶提升機、電子原件皮帶輸送機工作桌。一般來說,皮帶輸送設備可輸送帶以通過輸送帶的持續或者非持續運動來進行各種輕重不同物品的運送,既可輸送各種散料,也可進行各種紙箱、包裝袋等單件重量不大的貨物的運送,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

  3、滾筒輸送設備

  說到滾筒輸送設備,一般來說,主要分為包裝後段滾筒輸送機、倉儲物流滾筒輸送機、環型滾筒輸送機、分道滾筒輸送機、轉彎滾筒輸送機、90度轉向滾筒輸送機、打包滾筒輸送機、滾珠滾筒輸送機、二合一滾筒輸送機、打通滾筒輸送機、分道滾筒輸送機、O型滾筒輸送機等幾種種類。可以分別滿足不同場合的使用需求。

  4、板鏈輸送設備

 輸送機 板鏈輸送設備與一系列料鬥的牽引構件,像是膠帶或工作桌鏈條環繞提升機的頭輪與尾輪之間進行連接,從而形成閉合輪廓。這樣驅動裝置與頭輪相連,使用板鏈輸送機獲得必要的松緊力,這樣才能夠確保正常的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