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空間改造要巧妙。每個廚房空間在建造時均會有防火牆或過台北室內設計頂梁等基本結構,對廚房隔牆改造時,一定要考慮結構的現有情況,做到“因勢利導,巧妙利用”。如要改造的牆體上有過梁,可將它改造成吧台燈光頂,而不能將它拆除,以免影響建築結構的穩定性。

  2桃園室內設計、家具櫥櫃風格要統一。如果你的開放式廚房是餐、廚、客一體式的,就要考慮客廳、餐廳的家具與廚房家具的和諧,確保“開放式廚房”能自然地融入到整體家居氛圍中。

  3、回轉空間要足夠。餐桌椅在開放式廚房間的擺放,不能影響烹飪操作空間,當餐椅桃園舊屋翻新台北舊屋翻新出時,椅背距櫥櫃要在1米以上,而一般的餐桌椅至少要占2米的寬度,再加上櫥櫃的進深,就要求廚房長或寬的一邊至少在3。6米以上。

  4、通風除煙要加強。開放式廚房的爐具,應考慮選用不會產生太多油煙的廚房用具,因此大功率抽油煙機是開放式廚房不可缺少的“除煙衛士”。最好能有大一些的窗子,這樣能確保良好的通風,以減少室內的油煙味兒,而且也能讓室內的光線更明亮。

  5、儲物空間要留足。開放式廚房的台面不應放過多的炊具,以保證其美觀性。因此需要櫥櫃的儲物功能盡可能大一些,能將一切的“不美觀”都裝到櫃子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