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把設計良好的椅子

  身體的舒適、眼睛的愉悅,台中室內設計推薦這兩大原因無疑是我們選擇椅子,或者設計一把椅子的時候,切切實實要考慮的要素。兩者都是通過設計來實現,但卻沒有什麼特定的規矩。每天有成百的椅子被設計出來,因為椅子可以說是一個設計師自我表達最舒服的媒介。投資一把設計精良的椅子是讓空間熠熠生輝最好的方式,這好像一個宣言,你需要選擇那些能夠舒服表達你自我的椅子。

  2。 充滿色彩和圖案的靠枕

  如果你的沙發很普通,但你卻還沒有資金去更換,那好好選擇一下放在沙發上的靠枕是一個不錯的點子。記住你選擇的靠枕會通過它的材質,色彩以及圖案來表達它的態度。一個好的開始是選擇一些民族風格的圖案,配合一些互補色系的素色靠枕,並確保材質是讓你能躺在上面馬上放松下來的。

  3。 一張富有個性的地毯

  放置地毯的目的和靠枕類似,給房間添加了另外一層質感,顏台中室內裝潢色以及圖案。在大多數的空間較大的客廳中一個區域性的地毯能夠給視覺一個很好的聚焦點。

  4。 裱在畫框裡的藝術作品

  光禿禿的白牆是讓人難受的,你或者是剛剛搬入公寓不久,或者是完全不在乎。找到合適的藝術作品,裝訂好,再想辦法掛到牆上並不會是一個一蹴而就的過程,但卻是絕對必須的。你沒有必要一次到位,花些時間慢慢來,可以是實驗性很強的抽像色彩,也可以是黑白的簡單線條。

  5。 裝飾品和鐵藝

  空蕩蕩的客廳單調又容易讓人覺得孤獨,加入一些裝飾品,例如雕塑擺件可以平衡這種單調感。

  花藝、掛畫、沙發被,甚至你喜愛的書,都可以成為軟裝中的重要要素,用來台中室內設計塑造溫暖宜居的客廳氛圍。

  6。 有故事的小東西

  隨意放置出奇不已的小玩意是避免沉默尷尬的好話題,這些東西不僅僅是一個好的故事,也讓空間充滿趣味和生活。你家裡的儲藏室裡或許堆滿了這樣的寶貝,他們夠舊夠老,並有私人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