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不要太諂媚,也不能面無表情發傳單

  聲音,發音要周正一些,遞出傳單同時說請您多多關注XXX手機,在對方接過傳單或擺手拒絕時都要回答一聲謝謝,接過的人一般不發海報會當著面接了就丟掉(如果在視線範圍內單頁丟掉,不是被踩過還要撿起來的,一天下來要省力就要減少在視線範圍內被丟掉單頁的幾率)還有拒接的人也有一定幾率因為一聲謝謝又改變主意接過傳單的。音量不要太大,有可能嚇到人,音量也不能太小,賣場一般會有助興的音響在播放音樂,小了別人不知道這單頁是干嘛的,提高拒接的幾率。
台北派報
  觀察,行色匆匆的人就不要遞了,百分之90都不會接的,浪費表情。我們這邊的手機賣場一般附近都有大型超市,如果從超市裡出來的人都提著比較重或者大件物品的也別遞了,別人沒手也沒閑工夫接。打著電話的人最好也別遞,一是打擾到別人大多數都不會接,二是就算接過去了他也不看,沒有效果而且視線範圍內被丟掉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距離,不要貼到別人身邊遞,距離別定點舉牌人最好有半米到一米,手臂伸過去不要從後邊伸,會嚇到別人的,貼太近別人還以為搶包的呢= = 遞出去的傳單要保證顧客接過來就能直接閱讀。

  姿態,最好能有點微微的鞠躬,不需要太誇張,就是稍稍俯身微笑+台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