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個方向,不兼顧兩個方向的人流發海報

  - 站位和迎面來人45度角,讓你看起來不是當道的,也不要別人看不到你,到了身邊的時候,突然一只手伸出來了。

  - 傳單遞過去的時候,向著來人的方向,是他合適閱讀的方向,不要讓別人看到倒著的文字。

  - 傳單遞出去的時候,稍微偏頭看著來人的眼睛,笑一下。

  - 傳單遞出去的時候,說廣告詞,但字數不要超過發傳單7個字。

  - 左手准備至少3份可以馬上傳遞到右手的單子,不要台北派報左右手開弓一起發。

  - 延長你和來人交互的時間,你的手臂可以跟著他的腳步移動,他的眼睛可以在你的傳單上多停留2秒。但是你的腳不要跟,那是擋道。

  補充:

  - 如果有制服,一定穿制服,但最好不要是黑或者白色的,除非你扮玩偶。

  - 有一次在街上,看到一個邊騎車邊發傳單的,發送率居然很高,創意哦,你也可以玩。

  - 傳單做的好,異型,實用,都有利於分發。

  - 地面不要有你發的傳單。這個會對所有拿傳單的人造成價值暗示,行為暗示。

  - 話術必須有。包括另外個朋友提的“一人一份,人人有獎”這個利用了限量原理,和獎勵心理。而實際上傳單和話術結合會造就太多姿勢。主要達成一對多,造成大範圍發送。定點舉牌

  - 個人魅力缺失的員工,建議使用娃娃外套之類的東西,發傳單不建議太醜啊親。

  - 個人魅力缺失但是並不醜的員工,可以使用半個鞋盒加上一個繩子,掛頭上的小平台。一份傳單從手中遞出,和自己來取,是兩種效果。可以利用到人群的免費心理,同時便於高效直觀的宣傳。達成一對多。減少一對一的損失。

  - 噱頭。平衡車發傳單,智能店面宣傳。同時展示產品,造就體驗。

  - 產品外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