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都曉得,電動堆高機在運用失利,它的電池是需要進行守時補水的,這樣才華確保電動堆高車的正常運用,那么在對電動堆高機進行補水時終究需要留心哪些疑問呢?

  電動堆高機電池在補水時堆高機需要留心的事項:

  1. 電池在運用的過程中,通常情況下,一個充電的周期內一個單元電池的水分損踐約4ml/100Ah的水量,按照這個比例進行水分的補給,這樣才華使得電池非常好的進行工作。

  2. 電動堆高機的電池在補水後,電池液的液位必須不行超出防濺板10mm ,這樣做的原因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液位過高,這樣就有或許致使電池液中的離子汙染,這樣電池的放電會變快,對於電池的壽數就會大大扣頭。

  二、電池液的水位過高就會致使電池液的濃度下降,這樣就不利於電池的正常運用,一同電池液的液位過高也會致使車體自中古堆高機身和電池被腐蝕,所以我們不得不留心這些疑問。

  3.如電池液位缺少,則在電池運用時,電池極板上端部分會顯露於電池液,這種景象就會致使電池的容量大大下降,因此我們在運用電動堆高機時需要留心將電動堆高機的電池溶液保持在適合的方位,這樣就能確保電動堆高機電池的運用壽數和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堆高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