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分類:火

  你就像一團烈火,個性強勢,勇氣十足,免費算命行動力很強。缺點就是情緒起伏較大,有時候會過於感情用事,做了以後再來後悔。應該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太衝動,事緩則圓,凡事先冷靜思考,再做決定,平時放松一點會更好。

  你的愛情

  火行的你,擁有著熱情的感情。個性強烈、自然不做作的你,在感情上非常熱情積極主動,占有欲強,一旦愛上對方,就是轟轟烈烈。你並不在乎天長算命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在別人眼中,你的愛情總是多變而激烈。

  五行分類:金

  你就像堅硬的金磚,個性剛直,對決定要做的事就不會輕易更改。擇善固執固然是好事,可是有時候不知拐彎,反而會變成不懂變通。雖然偶爾會幻想,但大部份時間你還是挺務實的,過於務實這點也有可能讓你減少一些人緣。

  你的愛情

  金行的你,擁有著理性的感情。個性正直、冷靜而有原則,看待感情較為實際,在挑選對像時特別謹慎小心,在談感情時就會很穩定。你非常有主見、掌控欲較強,喜歡另一半完全按照你的意思執行,或許這也是督促彼此上進的一種動力!

  五行分類:土

  你的個性踏實穩重,心胸寬闊,不拘小節,處事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所以人緣超好。凡事都為別人著想,自己難免辛勞。不過,你具有領導能力,勇於任事,常起到帶頭作用,很得人心,也很會照顧別人。

  你有愛情

  土行的你,擁有著算命免費溫馨的感情。個性外柔內剛、親切隨和,極具包容性八字算命,這就是你贏得另一半的法寶。經過你一番精挑細選所認定的感情,你通常都會死心塌地,樂意為對方付出所有的愛。要成為你的情人並不容易,但是一旦被你愛上了,絕對是無比的幸福。

  五行分類:木

  你就像一顆參天大樹,能包容別人的所有不是。個性友善,溝通力強,人際和諧,與陌生人聊起天來,就像是親密的朋友。所以,你的交際圈很廣,人緣也不錯。只是你謙虛有禮,讓人有些望而卻步,反而少了心與心的交流。

  你的愛情

  木行的你,擁有著真摯的感情。個性敏銳、愛思考的你,即使喜歡上一個人,也要經過長時間的觀望,反復考慮,才會行動!好不容易能與對方在一起,你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感情,甜言蜜語不斷,讓對方沉溺在幸福之中!

  五行分類:水

  你就像清澈而舒適的泉水,個性柔美,給人感覺總是笑容可掬,能與你接近的人都感覺一種不可言喻的清爽。你也是個懂得享受的人,喜歡對自己好一點,常經常會幻想,也因為想太多,所以行動力顯得有些不足,需在這方面加把勁才是。

  你的愛情

  水行的你,擁有著溫柔的感情。個性和善單純、善解人意的你,只要愛上了,你就會全心全意地照顧對方,經營這份感情就成為你生活的重心。也許你不會用嘴來談感情,你會從行動出發,你的一舉一動、每一個小姓名算命細節都可以感受到你對另一半的愛與呵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