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能擁有美好愛情婚姻的生辰八字所具有的特征。八字算命

  男命八字中只有一個正財、女命八字中只有一個正官,不雜偏星,並且為喜用神算命,婚姻宮的字不為忌神,無其它字對此星和婚姻宮進行刑克、衝合,又無刑克、衝合此星和婚姻宮的大運,此人一定能擁有最長久、最美好的愛情。

  有的人八字中具有這些條件,雖擁有美好的愛情,但某階段出現刑克、衝合此星或算命免費婚姻宮的大運,愛情之路將遭遇阻礙免費算命

  有的人八字中不具備這些條件,某階段出現符合這些條件的大運,也會階段性擁有美好的愛情,但運過往往會失去。點擊請購旺桃花旺姻緣吉祥物

  二、不能擁有美好愛情婚姻的生辰八字所具有的特征。

  男命八字中比劫重重、婚姻宮的字被刑衝或與比劫合、偏正財混雜,某大運刑克或衝合婚姻宮、刑克或衝合正財星;女命八字中傷食重重、婚姻宮的字被刑衝或與比劫合、偏正官混雜,某大運刑克或衝合婚姻宮、刑克或衝合正官星;命運出現這些情況的人,難擁有美好的愛情。

  某些大運或流年出現有利於婚姻宮和配偶星的時候,或許會擁有姓名算命美好的愛情,但難長久,運過則會失去。

  總結:生辰八字非常復雜,以上僅是一般而言,要譯出某個八字中隱藏的愛情婚姻密碼,還需要具體對該八字進行綜合解讀。

  人生其實就是過程,我們要學會享受這個過程中的每一次閃耀。不管最終能不能擁有美好的愛情婚姻,孜孜不倦地追求,認真把握並享受現在,就是愛情和婚姻的真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