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常見的升職風水

  1、家居的大門主晉升和家運,因此四面佛要清淨整潔,最好不要髒亂,如果有擺放鞋櫃的話,宜常通風,鞋子要擺放整齊而無明顯異味。

  2、座位最好不要正對著辦公室的大門,無論是面對還是背對。因為辦公室的大門多為雜氣,如果被雜氣衝到,不利個人的運勢。

  3、辦公座位宜有靠,開運也就是靠著牆坐,如果無法做到,可擺放開光泰山石或是後面有矮櫃、坐高背椅均可達到有靠山的效果。

  4、辦公室所坐的地方不要對著尖角也不要頭頂橫梁,如果坐於窗邊的話,窗外無人經過還好,如常有人經過最好掛窗簾或是遠離。

  5、桌面可多擺些闊葉植物,有利於人緣和財運。

  6、辦公桌面要左補財庫高右低,因為左為青龍宜高抬頭,利升職,右為白虎宜低頭,遠離是非。

  二、擺放生肖吉祥物

  不同的流年都有其流年的運勢,而十二生肖在每一年的運勢均不同,有吉有凶,所以對於目的明確,想要事業順暢有升職之喜的朋友來說,可以擺放生肖吉祥物,以助旺全年的各個方面運勢。另外也可以擺放專旺官的吉祥物也可以哦。
招財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