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風段 回風段是用於接回風空調設備管的,在該段的頂部或側部裝有多葉風量調節閥。

  2。 新風段或新回風混合段 新風段用來接新風風管,新風進口有頂進風和側進風兩種形式,配有多葉風量調節閥。

  3。 初效過濾段 該段裝有無紡布為濾料的平板式過濾器或袋式過濾器,用於濾除進風中所含的灰塵和固體漂浮物,保持換盤管清潔。

  4。 加熱段 按照加熱所有熱媒的不同,加熱段有節蒸氣加熱段、熱水加熱段各電加熱段三咱類型。加熱段可以用作預熱段和再熱段、而電加熱段多用於恆溫恆濕型空調機組。

  5。 表冷段 表冷段內設有翅片管式換熱器各凝結水盤,為防止被處理空氣將表冷器表面的冷凝水帶入送風管道,影響減濕冷卻處量效果,表冷器這後裝上特制的擋水板就成為冷卻擋水段。

  6。 表冷加熱段 該段內的表面式換熱器冬夏兼用。

  7。 噴水段 噴水段的箱體可用玻璃鋼或鋼板內襯玻璃鋼制作,並與水槽成為整體。

  8。 加濕段 常用干式蒸汽加濕器、高壓噴霧加濕器各濕膜式加濕器。

  9。 回風機段 雙風機系統有回風機段。

  10。 回風調節段 雙風機系統有回風調節段。

  11。 送風機段 送風機段設有雙進風離式風機,風機的出口有水平的和垂直向上的兩種形式,風機下部也設有減振裝置。

  12。 送風段 送風段設在風機段後,用於調整送風出口方向,並與送風風道相連,接口處安裝風閥進行調節。

  13。 二次回風段 該 段頂部設有二次回風口,並配有風量調節閥。

  14。 中效過濾估或亞高效過濾段 中效過濾段通常設置無紡布為濾料的板式過濾器或袋式過濾器。亞高效過濾段仙通常設有玻璃纖維為濾料的亞高效過慮器。

  15。 消聲段 消聲段內設有片式消聲器或孔板消聲器,用於減小氣流流動的噪聲。

  16 中間段 中間段內不安裝任何空氣處理設備,公為某些功能段提供內部檢修空間而設置,要操作面一側設有供人員出入的檢修門。

  17。 能量回收段 一些組合式空調機組內部設有能量回收段。該段使新風與排風交叉流過板翅式能量回收裝置而空調箱進行熱交換,過到回收顯熱能量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