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原理

  人站在海邊時,海風輕輕工業水冷扇吹過時感覺特別涼爽通風設備,這是因為海水吸收空氣中的熱量而蒸發,使空氣溫度下降,從而帶給我們涼爽的冷空氣。蒸發廠房通風型冷氣機就是根據這一自然現像,將大自然現像與高科技的人工蒸發制冷技術相結合,研發出的新一代環保、節能型空調。

  北極冰蒸發式冷氣機是經澳大利亞、美國、瑞典等地的科學家多年研大型排風扇究試驗、設計而成的現代高科技產品。它采用高效的“直接蒸發式”制冷技術,其原理是根據水在蒸發過程中吸收熱能,即在焓值不變的條件下,吸收空氣的顯熱,使空氣的濕度(干球溫度)降低。具體過程是:當新鮮的空氣通過蒸發式冷氣機的核心部件瑞典高科技專利產品CELDEK交錯疊紋式濕簾,濕簾上的溫度等於空氣濕球溫度的循環水便與新鮮空氣直接接觸,產生熱交換並過濾掉空氣中的粉塵(粉塵過濾效率達80%以上),令空氣近似於沿等焓線變化而被降溫,空氣的溫度最終被降到接近於空氣的濕球溫度。

  在夏季炎熱的環境下,空氣的干/濕球濕度差別較大,所以此時的制冷效果相對較高。室外的新鮮空氣經過蒸發式冷氣機過濾並降溫後源源不斷地送入室內,並將室內帶有氣味、粉塵、溫度較高的渾濁空氣排出室外,使室內的溫度得到降低,空氣的含氧量和質量都相對穩定。因此,科帝牌蒸發式冷氣機能達到降溫和換氣的雙重效果,為您營造一個清新舒適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結構原理

  用循環水泵不間斷地把水箱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系統均勻地噴淋在蒸發過濾層上,室外熱空氣進入蒸發降溫介質,在蒸發降溫介質CELdek(特殊材料的蜂窩狀過濾層,讓降溫效果更理想,瑞典的高科技專利產品)內與水充分進行熱量交換,加水工業風扇蒸發吸熱而降溫的清涼、清潔的空氣由低噪音風機加壓送入室內,使室內的熱空氣排到室外,從而達到室內降溫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冷風扇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