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家庭購置的真皮沙發越地毯清洗來越高檔,數千元乃至上萬元一套真皮沙發已經是很尋常了;乳白色、白色等淺色的真皮沙發受到越來越多的家庭的青眯。在享受高檔沙發帶來的生活樂趣、滿足時,可否想到如何維護保養好沙發,讓這種生活的享受永遠。

  1、真皮沙發買到家後,首先用 “保養蠟”把沙發上一層保護膜,以免塵垢、汗漬浸入到沙發毛孔裡,日後就很難清潔了。

  2、每月用“保養蠟”將沙發清潔保養一次;夏季的時候,由於人出汗較多,每個星期都應保養一次。切不可等沙發髒了以後再清潔,那就很難清潔到原樣了。再者,很多清潔劑對皮質都是有傷害的,當時清潔時是很難看出的,日子久了就出問題了,真正的真皮沙發,其皮質很珍貴,如同人的皮膚一樣,需要用心去維護保養,只有保養好了,您的真皮沙發才能長久如新,為您帶來生活的享受。

  3、注意:

  a、不要用水去擦清潔公司洗真皮沙發,時間長了會使皮質變硬,失去柔軟的感覺;

  b、不要隨便用清潔劑清潔沙發,一是會使皮質腿色;二是會使皮質變硬;一旦沙發髒了,一定要請專業的家政保潔進行清潔保養。

  真皮沙發的沙發清洗

  現在辦公室清潔許多家庭的真皮沙發由於長時間不注意保養,已地毯清潔經是面目全非,用之不舒心,棄之又可惜,自己清洗又洗不干淨,請別人清洗,又怕洗壞洗花了。 清洗真皮沙發應注意以下幾點:

  1、真皮沙發輕微污垢,可以用“ 家具保養蠟”直接清潔護理。

  2、使用沙發蒸汽機清洗沙發時,先在不顯眼處做一個試驗,看其皮質是否褪色,如褪色就得用其他方法。

  3、真皮沙發污染嚴重時,不僅失去原有的光澤,而且污垢滲入到真皮毛細孔裡。要將這些污垢清洗干淨,需要用清洗沙發的專用蒸汽機和專用的清洗劑。

  4、清洗過後,應給沙發上一層防護液,以防止污垢再次滲入皮質毛細孔裡造成二次污染。防護液最好用真皮沙發專用液體軟性蠟,否則皮質會變硬迅速老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皮沙發清洗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