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鋪好防水地墊或接水物,如居家清潔需使用人字梯,放好位置。

  2、 准備好所有設備、工具、清洗劑並擺放到位。

  3、 將高溫蒸汽噴槍取出,向下按壓蒸汽安全蓋,並向逆時方向旋轉打開。

  4、 注入少於350ml清水,(注:嚴禁水注滿容器進行使用)按順時針方向扭緊。

  5、 把電源線插入220V交流電插座中預熱5—8分鐘,確定清洗時方便使用。

  6、 將微粒子噴射器的容量蓋取下。根據清洗水晶燈的使用量將專用清洗劑倒入容量蓋中。

  7、 將容量蓋中清洗劑加入微粒子噴射器內,蓋緊容量蓋。灌入清洗劑之前先將調節閥關閉。裝入稀釋後的清洗劑不要超過箱體最大容量5L。

  8、 將微粒子噴射器接入220V電源,為保證霧化效果出廠時已限定電機轉速範圍請勿拆開擅自變動。

  9、 將微粒子噴射器背到肩上,工作時一手扶噴射管,背負箱體前部略高於後部。

  10、工作時按噴霧頭部位按紐先打開開關,再根據工作需要輕輕轉動調節閥旋紐,調節霧滴大小,再轉動調速器旋紐,調整噴霧速度距離。

  11、近距離噴霧前先將調節閥流量適當調小。要求無雜質以防堵塞管道。

  12、調好調節閥流量後,對水晶燈整體進行噴射1—2分鐘,將專業水晶燈清洗劑均勻灑在各部位。

  13、將清洗劑在水晶燈表面停留3—5分鐘,使專用清洗劑能夠滲透進入水晶燈表面污漬、油漬底層,使之脫落、溶解、乳化。

  14、每關一次電源,請將噴霧頭抬高一下,讓清洗劑管中的清洗劑流回箱體以防滴灑。

  15、噴灑工作完畢後,將微粒子噴射器內的多余清洗劑殘液清除。注入清水、開大流量,開機片刻,擦干存放。

  16、使用高溫蒸汽噴槍,安裝延伸軟管,插入相應位置,使之完全密合為止。

  17、輕輕按下蒸汽按紐,觀察蒸汽是否能釋放。並向後拉噴汽鎖扣,可鎖住蒸汽按鈕,持續供汽。(使用過程中要保持電源接通)

  18、將高溫蒸汽噴霧均勻噴至水晶燈各部位,用於加大清洗劑的快速去污去油效果。

  19、用完後拔出高溫蒸汽噴槍插頭,切斷電源,按下蒸汽按紐,釋放蒸汽壓力,直到沒有蒸汽噴出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燈清洗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