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方案

  在接受到來自展廳或是業務人員的銷售宜蘭系統家訂單後,設計師會根據客戶家裡的尺寸進行方案設計,並在客戶同意其方案後將所設計的圖紙作為訂宜蘭室內設計單方案提交到工廠,方案內容包括所選板材色彩、效果圖、三視圖等信息。

  方案審定

  通常來自於專業設計師的圖紙方案在人體工程學、適用性方面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作為定制家具的設計尺寸是最容易出錯的,所以在工廠一般都備有圖紙方案審核的技術人員。

  BOM清單

  即原材料明細表,另竹北室內設計外還有五金配件清單、外協備件清單等,這一工作是在方案審定之後由專業人士或是系統進竹北系統家具行分解,也是保證產品方案整體實施良好的必要前提。

  其它工藝文件

  安裝示意圖,包裝方案零部件加工工藝流程表、產品使用說明書。零部件加工流程表裡面的主要內容要涵蓋名稱、規格、數量、用料、批次、加工注意事項、特殊檢驗標准、工時、工序及序列號等基本內容。

  專業生產

  在之前的幾個新竹室內設計步驟都完成後,所有工藝/序所需的文件准備妥當後被提交到相應的生產部門進行裁板、打孔、封邊等工序,實際上根據產品的不同,工序也有所不同,簡單一點的部件可能只需要一兩道工新竹系統家具序就可以完成,如抽屜底板只需要裁板就OK了,但是相對於復雜一點的部件有可能就需要十數道工序或是數十道工序,如一些美式風格的定制家具。除了上面的工藝之外,還有諸如拉槽,銑型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