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個性化

  21 世紀飯店業將從標准化高雄飯店推薦服務向個性化服務發展,但並不是說飯店業將要放棄標准化。標准化是飯店優質服務必不可少的基礎,但標准化服務不是優質服務的最高境界;真正的優質服務是在標准化服務基礎上的個性化服務,這才是完全意義上的優質服務。

  而且,隨著社高雄捷運飯店會的進步,技術的發展,人們對富有人情味的服務的需要越來越高。滿足人們受尊重與個人高雄商務飯店特殊需求的個性化服務,是符合現代化飯店發展趨勢的最高境界的服務。在這方面,崇尚以提供專業個性化服務,創造高附加值為宗旨的“金鑰匙,''服務,有其得天獨厚的潛力。這也是 20 世紀飯店業發展的新趨勢。

 高雄住宿 顧客多元化

  21 世紀飯店業面對的顧客將呈現更加多元化趨勢。包括:顧客構成多元化;顧客地域多元化和顧客需求多元化。

  經營管理集團化

  20 世紀,世界上先後出現了諸多跨國飯店集團,如假日、雅高、馬裡奧特、希爾頓等。200 家最大的飯店集團基本上壟斷了飯店市場或說是主導了飯店市場。在飯店業競爭中,飯店集團比獨立經營的飯店有明顯的優勢。

  廣泛應用高新技術

  過去 20 年以現代信息技術為代表的高新技術的持續發展對飯店業產生了深遠影響,飯店業的繁榮發展和競爭力的提高,將更大程度地依賴於高新技術的應用, 21 世紀高新技術將在飯店業的管理、服務、營銷等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

  創建“綠色飯店”
高雄飯店訂房
  目前,飯店業作為第三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全球性的綠色浪潮推動下,飯店經營中的環保意識逐漸成為廣大從業人員和消費者的共識。創建“綠色飯店”,走可持續發展之路已成為 20 世紀飯店業發展的必然選擇。以環境保護和節約資源為核心的“綠色管理,也成為全球飯店業共同關注的大事。

  創建“綠色飯店”推行綠色管理,的基本內容可概括為“ 5R 原則:即研究;減少;循環;替代;保護。可以預見:今後將會出現大量的“綠色飯店倡導綠色消費,提供綠色服務將成為飯店的主要服務產品。

  綜上所述,服務個性化、賓客多元化、經營集團化、新技術的廣泛應用和綠色飯店將是 21 世紀飯店業發展的五大趨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