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按摩頭部

  產後頭痛時對頭部進行適當台北月子中心的按摩是可以緩解疼痛的,主要是按摩頭部的太陽穴,用手稍用力的按揉穴位,或用拳頭在太陽穴與發跡之間進行來回旋轉按摩,注意不要太用力,可有效減輕頭疼症狀。

  2、躺下來休息

  產後若出現頭疼現像,可在頭疼發作時找一個安靜的、光線比較暗的房間躺下休息十幾二十分鐘,這樣也可以減輕頭疼的症狀。

  3、頭纏毛巾

  頭纏毛巾確實有緩解偏頭痛的作用,當頭痛發作時,可用毛巾或比較松月子中心推薦軟的布條纏在太陽穴周圍,注意纏的時候不要太緊也不要太松,這樣做可以幫助抑制血管擴張,從而達到減輕疼痛的效果。

 產後護理之家 4、合理飲食

  產後血虛也會導致產婦出現頭疼的現像,這種情況下產婦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即適當多吃些有營養、補血的食物,這樣不但可以緩解坐月子頭疼,還有助於增強產婦的體質,促進產後身體的康復。

  5、注意保暖

  若是由於寒邪入侵而引發的頭部疼痛,那麼就一定要注意頭部及其他身體部位的保暖,以免寒氣不斷入侵而加重頭疼症狀。

  如何預防產後頭疼?

  1、產後媽媽在坐月子期間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免寒氣入侵而引發感冒,同時要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2、產後要注意調整好心態,保持心情的愉悅,不要總是陷入抑郁、焦慮、緊張等不良的心態。

  3、產後在保證休息充足的同時,產婦也需要進行適當的鍛煉,因為鍛煉可以促進大腦獲取新鮮的含有氧分的血液,從而達到緩解頭疼的效果。

 月子中心 4、產後及時補充營養很重要,適當多吃些補益氣血、養陰、生津、清熱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及太過油膩的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