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長途密封運輸的過程中,手工皂因為密封包裝會悶出手工皂推薦濕氣,而中國各地區的溫度差也會讓手工皂出濕氣,所以剛剛拿到手的手工皂若感覺有點軟、有點濕,甚至有點出油、出水,不用擔心,不影響任何使用。晾幾天後會發覺手工皂明顯變硬變干的。

  2。 手工皂在日常使用時總要沾水,所以一定要多晾置干燥,建議可以備兩塊皂交替使用,把包裝袋除去,放在陰涼、干燥、通風的地方,讓手工皂全面接觸空氣,越手工皂干燥的手工皂可以保存的時間越長。切勿長時間泡在水裡。

  3。如果同時有兩個手工皂,擺放時,皂和皂之間需要有一定的距離。

  4。非食品,請勿置於兒童可及處,謹防兒童誤食。

  5。本產品由天然成分制成,為保持其最佳效果,沒有拆膜的情況下,是可以正常放置三年的,都是最新生產的~如果是拆膜了,建議在一年內使用是最佳的哦

  6。在室內外濕度有差異時,皂體表面可能出現霧狀植物油,屬於正常現像請放心使用。

  7。如果是手工皂已拆開塑膜,而暫時不想使用,先晾干,然後找個密封性好的容器,放在冰箱裡。切記,要帶蓋子的,密封性好的容器,最好是樂扣那種保鮮盒,因為冰箱內還是有一定濕度的,一定要盡量讓手工皂少接觸空氣。如果一時找不到容器,那麼也可以用保鮮膜把手工皂包裹起來,再放入保鮮袋,將口扎緊,存放在冰箱保存。而要使用時從冰箱拿出來後連盒子在陰涼處放一天,第二天再開蓋子拿皂。

  9。因手工皂的清潔力比較強,一小部分使用者反饋說使用後皮膚感到有點干,溫馨提醒,親親洗臉後請及時使用爽膚水/潤膚液/面霜護膚品補水。因為不管皂皂多麼滋潤,剛剛天然手工皂清洗過的皮膚都需要及時補水保濕,否則水分會快速蒸發造成肌膚干燥。

  10。孕婦在孕期期間不能用含有精油成分的產品,因為精油有通經活血的作用,有引起流產的危險。親可以選擇不含精油的手工皂。薰衣草手工皂的是含有植物本身的一個通經的效果,建議除了薰衣草、茉莉、天竺葵、艾草、金銀花的手工皂之外,其他的都是可以使用的。

  11。關於起泡網使用,把起泡網清洗干淨,再把皂皂,放在傘狀的起泡網內,然後沾濕些水,然後用兩手心搓出豐富的泡泡,用泡泡進行面部清潔,或者身體沐浴即可。用完之後記得把起泡網清洗干淨,然後掛起來晾干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