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高效、針對性強、到達率高
夾報
  夾報廣告由投遞員根據客戶要求,1+1夾寄投遞,保證准確及時,使用戶易於接受,無陌生感,廣告接受率高。

  投入低,性價比高

  廣告成本低,性價比極高:相比報紙版面,電視,戶外等這些動派報輒需投入數萬乃至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的廣告形式,夾報廣告的印刷制作成本和發行成本非常低廉,而夾報廣告所達到的廣告效應,則絲毫不遜色於這些需要大手筆投入的廣告形式。所以夾報廣告的性價比極高。派報社

  靈活自主的執行方式

  可以根據客戶自身經營地點的覆蓋範圍,指定投放時間、廣告投放數量,廣告投放範圍和對像

  突出明顯、信息量大

  夾報廣告不受規格和尺寸的限制具有信息載量大等特點,形式上設計精美、新穎獨特,使夾報具有保留率高、信譽度高等特點。強有力的視覺衝擊力,讓夾報廣告不會淹沒在泛泛眾多廣告中,使廣告效果盡得彰顯

  發行規範 放心省心

  夾報廣告擁有強大的媒體資源優勢、規範的發行渠道和嚴格的監督管理制度,使廣告准確送達目標群體,客戶可以省心、放心

  形式新穎,強制收看

  夾報廣告的形式新穎,消費者在好奇心驅使下,往往會不自覺地收看;並且記憶深刻,廣告效果非常突出。

  投放區域自由選擇

  夾報廣告既可在全市範圍投放,也可選擇指定的區域投放,精准率達95%以上。如配合促銷活動在某個特定區域內投放,則廣告效果更佳。

  重復頻率高,多次長期傳播

  夾報廣告印刷精美大氣、富有個性,不僅傳達消費信息,還具有保存價值,因而存留時間長,傳閱人次多,反復閱讀機率大。同時夾報廣告也可在彩頁上印上年歷、折扣券、抵用券等,具有直接的閱讀和使用價值,能夠使持有者長久留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夾報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