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告訴你的是,並不是人越多的地方發出去的傳發傳單單就越多。在人群中前面人的行為會影響後面人的行為。當你遞傳單給第一個人時,如果第一個人不接的話,緊隨其後的人90%以上是不會接的。相反在人少的地方,只要你遞了傳單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接的。

  2。當人們雙手都拿東西的時候,他們幾乎不會去接你遞給他們的傳單(他們想接都沒法接),這種現像在商場門口見的特別多。

  3。當正要經過你的路人,眼睛看著你手中發海報的傳單超過3秒時,正常情況下他們肯定會接,因為他們對你手中的傳單產生了好奇。(他們接傳單是滿足好奇心的一種表現)。所以,當有小孩經過時如果你遞傳單給他們,他們一般都會接。(這是因為小孩子的好奇心比較強)

  4。當某個正在打電話的人經過你面前的時候,最好不要遞傳單給他,因為這個時候他的注台北派報意力大部分在交談中。還有就是兩個正在交談的人經過你的時候,這種情況跟打電話是一樣的。

  定點舉牌5。當某個人一只手拿東西,另一只手自然的下垂時。如果你把傳單遞到他的胸前,不想接的人和懶惰的人不會接。但你如果把傳單遞到他手邊的話,懶惰的人會接,不想接的人也會下意識地接你的傳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