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傳單的技巧

  首先,發傳單台北派報肯定得人多,所以最好選一些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步行街之類。

  第二,發傳單時一定要注意禮貌。注意微笑,運用一些禮貌用語,如“打擾您了”、“麻煩您看下”等,要相信禮貌會是相互的,禮貌待人,你也會收獲好的心情。

  第三,不要氣餒。社會上什麼人都會有,沒必要因為別人的拒絕、黑臉、甚至蔑視而氣憤、傷心、甚至瞧不起這份活,工作只有分工不同,貴賤只會是主觀看法,何必要因為那些勢利、無聊的人而影響自己心情、貶低自己呢?

  第四,對於傳單的接受,不同人有不同的態度,這裡就有一些小小的技巧了。就我個人經驗來說,年輕人要比中年人更容易接受;一個人逛街的比較容易接受;如果一群或一家人走來,第一個人不接,後面的大多也不會接受,所以也就沒必要再費工夫了。

  每份被社會發傳單和法律所認可的工作,都有其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做著一份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本身就很值得驕傲與尊重,哪怕它只是發傳單,也願它能讓你學一點新的東西、帶去一些好心情~

  發傳單的注意事發海報

  合理的裝備。

  特別是夏天一定要帶水杯和遮陽帽。

  認真的態度。

  既然選擇了這個方式,就要以認真的方式對待,不偷懶, 不浪費單頁。

  明確的方向。

  不同的宣傳單發放給不同的人群。比如房地產類的就不能給小孩子。

  服從安排。

  聽從廠家的定點舉牌安排,在其指定的地方發單頁。

  准時守約。

  在規定的時間前到達,不遲到。

  防範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要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