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地面清潔知識

  一個酒店從發展到成功台北清潔公司,除了需要外牆清洗有良好的服務質量和完善的設備設施,酒店的衛生清潔保養工作也是不可家事清潔忽視的重要環節,它不僅體現著酒店管理層的能力,甚至關系到酒店的成敗興衰。

  事實上,酒店顧客對酒店清潔保養的評價並無確切理性的衡量指標,更多的是客人身處酒店的感官感受。

新北市清潔公司  酒店大堂是酒店的門面。大堂地面的鋪砌和四周環境的裝潢以及裝飾物的擺設,往往關系到酒店留給客人的第一印像。大堂客流量大,地面、家具及裝飾物極易受塵埃污染,如何做好這些方面的清潔保養,直接反映酒店形像和服務素質。

  酒店地面打腊保養

  保持好地面的清潔光亮、一塵不染,對硬地面進行酒店地面打蠟保養是不可缺少的,蠟水可有效填補地面看不見的微孔,防止污漬的侵入,且能在地面表面形成一層有效的保護膜,既能防水、防塵土又能防止因磨擦損壞昂貴的石板地面,給地面拋光打蠟的結果是能夠使地面產生一種光亮、潔淨、豪華、大方的感覺。

  為了使上了蠟的地面能保持較長時間的潔淨和光亮度,應在酒店大堂入口處鋪設防塵防水地毯,這樣既可以將灰塵和污水隔斷帶入大堂,同時也增添了大堂的規範和雅致。另外,每天各班次用靜電塵推和抹布及時將客人帶入大堂內的灰塵和污水清理掉,從而達到清潔效果會更完美。其具桃園清潔公司體做法是:地面徹底清潔--上蠟拋光--推塵--上蠟拋光--推塵,每天定時定質量的循環工作,地面才會永遠光亮潔淨。

  在酒店進行施工建設時,可以找專業的清潔來幫忙。要注意地面保護,表面鋪設保護物,施工完後進行認真清潔,重新拋光上蠟。只要堅持做好地面的清潔循環保養,那麼這間酒店就會永遠給客人一種舒適、大方、清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面清潔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