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沙發是作為家居裝修中非常重要的部新北市清潔公司分,可以說是客廳裡最搶眼的大型家具,顯示著主人的品味和格調,如何不找專業的清潔來幫你解決沙發的保養問題,那麼,作為精明的客戶您該如何保養自己的客廳沙發呢?

  客廳的沙發該如何來進行清潔保養呢?

  1、每周應該為沙發進行專門的吸塵一次,定期的把沙發墊拿出去陽台曬曬。如果發現有線頭松脫,不能隨便的用手去拉扯,應該用剪刀小心平整的剪好,防止更嚴重的脫線。

  2、平時要保持室內的通風,讓沙發也可以“呼外牆清洗吸”,不讓灰塵阻塞住沙發的毛孔。注意防潮,可以在沙發上面墊上沙發巾保護不弄髒。

  3、不要坐在沙發的扶手和靠背上,也避免讓小孩子在沙發上蹦蹦跳跳,很容易讓沙發失去彈性。

  4、要避免讓孩子在沙發上亂塗亂畫家事清潔,鋼筆、油筆在沙發上留下了痕跡都是非常難祛除的。

  5、注意不要讓太陽直曬客廳沙發,不然會引起褪色,同時也不要靠近高溫的地方,容易讓沙發裡的海綿老化。也不要把客廳沙發擺放在離暖氣很近的地方。

  6、應該避免讓尖銳或者金屬物體接觸到沙發,容易刮損沙發表面。而家裡有人吸煙更要注意不要讓煙頭等掉到沙發台北清潔公司上,燒壞了沙發就難以恢復美觀了。

  客廳沙發的清潔

  1、可以買一些沙發的專門清潔劑,用干淨的毛巾沾上清潔劑在沙發髒污的地方反復的擦拭。擦拭的時候要注意從污漬的外圍開始擦進內部。之後再用抹布沾清水擦去清潔劑就可以。不過要注意如果是布藝的沙發不能用太多的水擦拭,否則容易受潮。

  2、沙發的外罩如果出現了髒污可以拆下來清洗,不過不能用水洗,也不可以漂白,應該干洗。

  3、平時應該堅持10個月左右進行一桃園清潔公司次沙發清洗,保持它的清潔。有的材質的沙發用水擦拭可能留下污點,應該堅持用吸塵器吸取表面的灰塵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和保養沙發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