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是一個新行業,目前月子中心有很多,但是大月子中心多數媽媽對月子中心並不是很了解,因此了解月子餐月子中心那就顯的很重要了,從專家角度來說,月子中心服務和設施肯定比找月嫂專業,但費用較高,其實有很多家庭條件不錯的媽媽想選擇月子中心,但又怕花錢不值得等等。

  針對月子中心這個行業,專家提出了幾條不錯的建議,供媽媽們參考,選擇坐月子方式要根據自己各方面的情況綜合考慮:

  1、家庭經濟條件不好,如果家人可以照顧自己和寶寶,可選擇家人照顧,最多請個保姆,多買一些書籍,讓家人和保姆學習一些產婦營養餐的做法和寶寶的護理知識,不建議購買月子餐,月子餐曾被多數媒體曝光過;

  2、家庭經濟條件一般,不建議家人照顧,畢竟坐月子好壞對自己各方面的恢復和寶寶非常重要,父母坐月子觀念有些傳統,和年輕人的意見不統一,容易鬧矛盾,可經過多重面試,要提前預訂月嫂,但找一位很好的月嫂難度大一些,因為大部分月嫂來自農村,缺乏護理寶寶的專業知識;

  3、家庭條件較好,可選擇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上海的月子中心目前有十幾家,定位不同,大多數是個人投資的,服務良莠不齊,所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月子中心也不容易,可從以下幾方面參考:首先是否有工商部門的正規批准營業執照,營業範圍是否有“月子護理”一項,注冊資金是多少,防備將來出現問題沒法得到補償,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常坐月子識。其次可從環境、服務人員專業性及素質、價格、客戶評價幾個方面綜合考慮。其中最重要的是專業能力,比如中心是否有權威婦產科專家、護理顧問、專護師等等,設施是否專業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