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應用

  1、交通運輸:造矽膠管船工業中應用。

  2、無線電、電機:電訊工業中。

  3、儀器,儀表工業中應用。

 橡膠條 4、航空工業中應用。

  5。 適用於家電、燈飾、醫療、美容美發器械等。

  用途

  可廣泛用於航空、油封電子、石油、化工、機械、電器、醫用、烘箱、食品等工業部門的良好電絕緣密封、液體輸送材料。精密代表、輸油管道、家用電器密封,飲用水管道密封、醫藥等。

  食品硅膠管是含有硅氧鍵的線型高分子彈性體,因而具有很高的熱穩定性。並密封圈具有優異的耐臭氧老化、氧老化、光老化和天候老化的性能,同時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性能、防霉性能和高透氣性能。硅橡膠比塑料耐冷耐熱,在零下70攝氏度到零上250攝氏度之間特性保持不變。

  硅橡膠應用領域十分廣泛,可以制作很多模型制品及工業配套產品,如各種醫療級硅膠管、奶瓶吸管、硅膠條、奶嘴、硅膠餐具、O型圈、墊片、皮碗、油封、活門、減震器及膜片、藥瓶塞等。由於硅橡膠具有無毒、與其他材料無黏著能力、能經受多次蒸煮消毒的特點,廣泛用於醫療衛生和食品工業方面,如醫療器械、飲水設備、運動器材、電子、電器、燈飾、音響、玩具、安防監控、汽車、工業機械設備橡膠管等。此外,硅膠制品廠硅橡膠還可作為各種電子管或電氣元件的塗層、密封,具有防潮、避塵、防震等效果。

  近30年來,世界硅橡膠產品的年增長率保持在8%~15%,遠遠超過一般國家的國民經濟增長率。硅橡膠在我國的應用已很廣泛,數量和品種持續增長,應用領域不斷拓寬,我國已成為硅橡膠產品極具潛力的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硅膠管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