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點餐系統實現了從點菜、配菜、退菜、催菜到結賬的全過點餐系統程自動化,不但極大地提高了點菜與結算的效率,還可詳盡地統計出菜品消費情況、營業收入情況等重要的企業運營數據並生成報表,並且系統後台采用多級權限管理模式,解決了經營數據失密問題,實現分權限打印報表功能,從根本上解決了餐飲企業的成本管理問題、賬務錯漏等問題。

  最豐富全面的海量信息

  智能點餐系統的信息可謂有容乃大。傳統菜譜因為成本頁數的限制,不能為客人提供充分的信息。智能點餐系統容量大,可以提供更全面、更詳盡的信息。比如在湘菜館,服務員給顧客遞上聚食彙點餐,就可以按照分類展示所有菜品的圖片、價格、原料、做法、營養功效、食客評價等,還可以向顧客詳細介紹本菜館的特色菜品或促銷菜品。

  最及時的更新

  菜品需要及時更新,價格的變化自然也隨之要更改。傳統紙質菜譜制作費用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但使用壽命只在半年左右,並且不能修改和變更。智能點餐系統,在新菜推出時,拍好照片上傳至後台便能展示,在第一時間向顧客呈現新菜品。

  最環保省錢的方式

  利用互聯網技術,點餐不再使用紙質菜譜,自然更環保。不僅為餐飲行業節約人工成本和制作菜單的成本,而且為用餐節省很多時間。

  科技的日新月異,必然帶動民之根本的餐飲業翻天覆地。走進各色餐館,使用智能點餐系統,輕輕松松在指上就能完成點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餐系統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