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降溫

  在大型節能風扇產生的自然微風吹拂在人體上,工業風扇促進汗液的蒸發來帶走熱量,而使人體降溫,帶來降溫感受。通常,這種降溫感受能達到5-8℃。超大型節能風扇吹拂的立體自然風更加令人舒適是由於:一方面,對人體全方位的立體吹拂,讓人體的蒸發面積達到最大,另一方面原因是人類在自然界中積累了對自然風的親切體驗,一旦有風速變化的自然微風吹拂,人體便自然感到無比舒適涼爽。

  自然通風

  在以往通風方案中,大家往往根據空間的換氣次數,來決定采用哪種產品和數量。這在小的空間中,這種效果非常明顯,您甚至可以親眼看到浴室的蒸汽隨著負壓風機的運轉迅速排至屋外。但是在高大寬闊的封閉空間中,這種通風換氣的效果並不明顯:比重比較大的煙塵,濕氣,二氧化碳,和差質量的空氣,還是集中在建築的底部,屋頂負壓風機對而各個角落上的空氣絲毫不起作用,而恰恰人員和設備就在那。

  除濕除潮

  超大型節能風扇可以解決這個難題:優勢就在於,直接而有效!它促進整個空間空氣混合。其它的好處是消除鳥類和臭蟲,也能避免其它通風方案容易產生的噪音、濕氣帶來的腐爛等。

  與空調配合使用

  應用於春秋兩季,溫度在20-34℃時,對於商場超市來說,開與不開空調,在這樣的天氣下將非常尷尬,應用節能風扇後,無需開啟空調,立即給您帶來舒適的自然通風降溫感受,節能效果非常顯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大風扇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