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穩定

  隨著經濟的復蘇,國內大部變頻空壓機分企業的訂單也隨著回到以前的水平,有些甚至是超過了以前的水平。伴隨而來的就是生產的繁忙,而在生產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空壓機則經常是滿負荷並且全天候運轉。一個台產氣不穩定的變頻空壓機確實是能對生產造成不小的麻煩,所以我們采購空壓機的時候,空壓機第一標准就是空壓機的穩定性。而目前國內外的一些中高檔的品牌都能符合這個要求。而隨著變頻空壓機技術的成熟,可以說都能滿足這個要求。

  2。產氣

  第二個是產氣了,有些企業對氣的質量非常高,比如醫藥行業,無油空壓機基本上要的氣體都是無油的。在這個問題上還是要根據企業自身情況的,如果企業對這一塊要求高,那麼久得采購比較知名的機器,如果要求不高,就根據用其他情況而定了。作為空壓機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的變頻空壓機在中古空壓機產氣這一塊還是非常出色的,因為變頻空壓機有個很突出的特性就是跟蹤產氣,而同時所產的氣體質量也是非常可觀的。

  3。耗電

  這個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地方,也是討論的重點,因為空壓機這種基礎設備一般是全天候運行,而空壓機本身又是一個非常耗電的設備。如果有效的控制,那麼其效果是非常明顯的。現在國內很多企業大多追求底價,其實,底價是比較片面的,因為考慮最終的一個支出的話,變頻空壓機絕對要比普通的空壓機低得多。變頻空壓機多的只是第一次的一個投入,但是如果把電費這個因素考慮在內的話,你真的可以算一筆帳。現在變頻空壓機一般的節能量都是很客觀的,而國內的專業變頻空壓機,其節電率更是高達40%,通常在一年以內就可以回收差價。所以,在選擇空壓機的時候,選擇一台變頻空壓機確實是在耗電這個問題上最好的解決辦法。

  4。價格

  目前國內空壓機市場裡面是,國內的便宜,進口的貴。在普通用戶眼裡,國內的等於低端,國外的等於高端。所以國內的普遍比較低,進口的普遍比較貴,其實你可以去看看“國內外空壓機品牌” 這篇文章。價格在很多時候真的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關鍵還是看產氣,穩定日本空壓機,以及節能的表現,這些因素更應該被考慮。

  5。售後服務

  當然,這也是一個考慮因素,選擇一個穩定而有知名度的品牌還是比較放心的,畢竟機器出不出問題,誰也不知道,這就好比買電子產品,或者買手機,總是要買個靠譜的才放心,這個因素現在越來越被重視。所以,選擇采購的時候,一定要認准,不然,你以後生產時,空壓機能給你帶來很多煩惱。穩定的售後服務確實能讓你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頻空壓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