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石泥

  適用於干燥,敏感肌手工香皂推薦膚,可細微的再度補充以及恢復細胞疲乏狀態。富含礦物質的暗紅石泥可提高皮膚的狀況及膚質,特別是壓力大以及疲乏的肌膚。

  白石泥

  像牙白石泥是多用途的石泥及天然的吸收中和劑,可以制作成蜜粉、爽身粉、身體以及皮膚保養敷面產品、發手工香皂膜、除臭劑等。像牙白石泥是一種溫和的中性石泥,因此可用在敏感肌膚,幫助刺激肌膚循環,可溫和的去除角質,清潔肌膚。

  灰棕石泥

  灰棕石泥富含礦物質,且溫和並適用於所有膚質,是清潔毛孔的必要工具,能緊實肌膚,使肌膚光滑,亦可刺激循環,最適用在臉部以及身體的敷劑,以及在手工皂的制作。

  綠石泥

  特別推薦給正常及油性肌手工香皂禮盒膚。橄欖綠石泥可吸附出皮膚中不好的雜質,緊實肌膚且能平衡皮膚油脂分泌,讓肌膚飽含水分,鎮定肌膚,讓肌膚可以獲得所有的放松,使肌膚光滑與清爽。

  淡藍石泥

  淡藍石泥是從被風化的火山灰尋得的,富含豐富的天然礦物質,是一種巨大的解毒產品,對於油性肌膚特別有用,可吸附出不好的雜質,讓肌膚干淨,使毛細孔清爽。

  粉紅石泥

手工肥皂  粉紅石泥對於不同性質的肌膚皆有不錯的功效。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是熟齡肌膚。敷面可柔化肌膚,淡化細紋紋理。讓肌膚富含水分,細致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