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意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

  一月子中心般情況下女性在分娩之後的內分泌變化會比較大,皮膚也就容易變得干燥、缺水,所以產後做好皮膚保濕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注意多補水,使用正確的保濕護膚品。注意產後坐月子的這一個月裡最好不要化妝,也不要染、燙發。

  2、注意正確選擇產後護膚品

  女性分娩之後的皮膚會變得比較敏感,所以在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注意,防止使用時出現過敏現像,其實產後護膚可以選擇配方比較簡單的護膚產品,如一些嬰幼兒護膚品。

  產婦在選擇護膚品時,可以先塗抹一些在耳後做一個敏感測試,測試過了再開始使用,但若在使用時出現紅腫、月子中心瘙癢、長痘等現像,一定要馬上停月子中心推薦止使用,並盡快就醫檢查。

  3、注意做好防曬工作

  產婦平常外出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工作,有不少女性經歷過分娩之後,原本的黃褐斑、妊娠斑等會加深,這種情況下外出還不做好防曬措施,斑點就會在紫外線的照射下變得更加明顯,所以產婦一定不要忽視防曬的重要性。

  4、注意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剛生完寶寶的媽媽身體還非常虛弱,產後身體的恢復是需要一段時台北月子中心間的調養的,所以產婦在坐月子期間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熬夜,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此外產婦還要注意調節好心態,避免焦慮,急躁,保持身心愉快也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