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科學飲食

  產後坐月子期間應避免通過節食來瘦新莊月子中心肚子,尤其是需要母乳喂養寶寶的媽媽,在哺乳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的科學,應保證飲食營養的均衡,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吃油炸、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在停止母乳喂養後,媽媽們也需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可以適當多吃些牛奶、瓜果、蔬菜等食物。

  2、按摩腹部

  產後在每次洗完澡之後,媽媽可以適當的按摩一下腹部,但注意一定不能用力按摩,可上下輕輕揉動肚皮,或在肚臍周圍做畫圈按摩,這樣做都有利於產後瘦肚子。

  3、新莊月子中心推薦使用束腹帶

  產後使用束縛帶除了有助於防止剖腹產後的內髒下垂,還有一定的瘦肚子效果,但注意剖腹產的媽媽一定要等手術傷口痊愈後才可以使用束縛帶,還要注意不要束太緊,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同時進行適當的運動,並搭配合理的飲食,這樣會有更好的瘦肚子效果。

  4、散步

  產後媽媽每次吃完晚飯之後一定不要馬上就坐下或躺下休息,建議飯後到外面散散步,每天堅持散步30~60分鐘,有很好的瘦肚子效果。散步的方法為挺胸抬頭、邁大步,上肢隨步子的節奏擺動,盡量走直線。

  板橋月子中心5、靠牆站

  飯後靠牆站也有助於產後瘦身,方法為將整個身體背對牆壁緊貼上去,同時將臀部夾緊,使脖子、頭、腰部、腿部、背部、臀部等都盡可能的緊貼牆面。每次站約15分鐘,每天堅持下去就會有不錯的效果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