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監控中心模式:對車間信息進行集中控制,並即時收LED字幕機租賃集車間的反饋信息

  •對看板子站點集中監控:集中監控各生產線看板的狀況,即時掌握全局狀態

  •車間信息反饋即時監控:各車間生產信息可通過控制器對當前緊急狀態進行即時報告,並彙總在監控中心的看板上,如產線缺料停工,設備故障停工,品質異常狀況等。

  2、顯示格式靈活多變:可顯示任何格式,可通過控制器內嵌軟件進行組合。

  3、多樣的信息內容顯示:實現全面的無紙化

  •生產信息顯示:可顯示任何信息系統的數據,如ERP中工單信息、設備信息,用LED看板戶可自行定義數據接口

  •設備信息顯示:顯示設備的運行狀態信息

  •報告信息顯示:周報告、月報告信息LED字幕機工廠

  •內部管理信息:如作業指導書、內部臨時通知。

  4、現場多媒體培訓功能:可用作LED招牌現場多媒體培設備,隨時進行現場的生產培訓及其它培訓。

  5、操控方便:可通過網絡進行操控,也可通LED跑馬燈工廠過無線的方式進行操作。

  6、多層次報警:聲光報警,郵件報警,短信報警

  7、統一控制:多個電子看板可組成網絡實現聯網

  8、專業軟件接口支持:與MES、SPC等管理軟件配合應用,實現工廠管理智能化。

  9、安裝方便,快速部署:對安裝位置無特別條件要求,可快速地實現系統部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電子看板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