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餐菜單的內容,有多種不同的說法高雄中餐廳,很難斷高雄西餐廳定誰是誰非。綜合來說,西餐菜單還是有其一定的順序可循,以下將介紹傳統及新式西餐菜單的編排項目。

  傳統西餐菜單

  根據瑞士出版的,高雄下午茶烹飪技術,一書所記述,傳統西餐才對你節後主要包括冷前菜、湯類、熱前菜、魚類、大塊菜、熱中見菜和冷中間菜、冰酒、爐烤菜附沙拉、蔬菜、甜點、開胃點心及餐後點心等12項目。各個項目的具體情況說明如下。

  1冷前菜

  冷前菜也稱開胃菜,因其開胃作用而被列為第一道菜。

  2湯類

  湯泛指用湯鍋煮出來的食物,湯有清湯與濃湯之分,供客人自由選擇。從用高雄婚宴途上講,湯也屬於開胃品的一種。國內不少西餐廳習慣將面包隨湯上桌的做法是不對的,實際上面包應和主菜一起食用,其用意如同東方人的米飯。而真正隨湯而出的應是鹹脆餅干。

  3熱前菜

  熱前菜主要用於排場宴請時放置於大盤菜旁的小盤菜,一般是指小盤中分量較小的熱菜,諸如以蛋、面或米類為主所制備的菜系。

  4魚類

  魚餐的具體排序於家畜肉之前。具體內容除魚類產品外,還包含蝦、貝類等其他水產原高雄宴會廳料制作的食品。

  5大塊菜

  大塊菜主要指對整塊的家畜肉加以烹調,並在客人面前進行切割分食的一類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餐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