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清除斷螺絲斷頭表面的污泥用UJEN中心銃將斷面的中心銃死然後用電鑽裝上直徑6-8毫米的鑽頭在斷面中心銃孔處鑽孔,注意孔一定要鑽透。孔鑽透後,將小鑽頭取下,換上直徑16毫米的鑽頭,繼續將斷螺栓的孔擴大並鑽透。

  2。取直徑3。2毫米以下的焊條采用中小電流在斷螺栓的鑽孔內由裡到外進行堆焊堆焊開始旋鈕螺絲的部位取斷螺栓整個長度的一半即可。開始堆焊時引弧不要過長以免將斷螺栓外壁燒穿。堆焊至斷螺栓上端面後再繼續堆焊出1個直徑14-16毫米高8-10毫米的圓柱體。

  3。堆焊好後用手錘錘擊其端面處使斷頭螺栓沿其軸向產生震動。由於此前電弧產生的熱量及隨後的冷卻再加上此時的震動會使斷螺栓與機體的螺紋之間產生松動。

  4。仔細觀察當發現敲擊後有微量的鐵鏽從斷口處漏出時即可取M18的螺母套在堆焊的柱頭上並將兩者焊合。

  5。焊合後微涼趁熱用梅花扳手套在螺母上左右來回扭動亦可邊來回扭動邊用小手錘敲擊螺母端面這樣即可將斷螺栓取出。

  6。取出斷螺栓後用合適的絲錐將機架內的絲扣加工一遍以除去孔內鐵鏽及其他雜物。

  檢驗方法

  螺絲表面檢驗有分為兩種,一種是螺絲生產好後沒電鍍之前的檢驗,另一種是螺絲電鍍好可調式把手後的檢驗,也就是說螺絲加硬後,螺絲表面處理好後的檢驗。螺絲生產好後沒電鍍之前,我們對螺絲進行尺寸,公差等各方面的檢驗。看有沒有達到國家標准或客戶要求。螺絲表面處理後,我們所電鍍好的螺絲進行檢驗,主要檢驗電鍍的顏色和有沒有壞螺絲等。這樣我們送螺絲貨給客戶時,客戶收貨時才能順利過關。螺絲處理後的檢驗:

  一、外觀質量要求

  螺絲外觀的檢驗是從外觀,電鍍層等各方面進行檢驗。

  二,螺絲鍍層厚度的檢驗

  1、量具法

  所用量具有千分尺、游標卡尺、塞規等。

  2、磁性法

  磁性法測量鍍膜層厚度,是用磁性測厚儀對磁性基體上的非磁性鍍膜層進行的非破壞性測量。

  3、顯微鏡法

  顯微鏡法有稱為金相法,它是將經過浸蝕的緊固件,放在具有測微目鏡的金相顯微鏡上放大,測量斷面上鍍層的厚度。

  4、計時液塑膠頭螺絲流法

  計時液流法是用能使鍍層溶解的溶液流注在鍍層的局部表面上,根據局部鍍層溶解完畢所需要的時間,來計算鍍層的厚度。還有鍍層點滴法、陽極溶解庫侖法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