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堆高機的優勢之一碳排放為0,這個是他最大的一個好處

  和其他堆高機如內燃堆高機、丙烷堆高機相比,電動堆高機是零碳排放,在全球都在減排碳排放量的情況下,電動堆高機的這一優勢足以擊敗其他的堆高機,而躍升至“堆高機霸主“寶座。而目前來看,丙烷堆高機是電動堆高機最大的對手,但是丙烷堆高機是以丙烷為燃料的,對使用環境的要求是透氣性比較好,而且要遠離明火、溫度高的工作環境,而電動堆高機恰恰可以在這些工況條件下安全工作。

  電動堆高機的優勢之二和其他堆高機的燃料相比,電動堆高機的燃料要便宜的多

  如果用丙烷和柴油做燃料,可以想到成本有多高,而且需要去重複的購買柴油和替換用完的丙烷罐,甚至需要專門設計一個儲藏柴堆高機油和丙烷罐的場所,這一切都無疑增加了堆高機的使用成本。

  電動堆高機的優勢之三電動堆高機的壽命和其他的堆高機壽命相比,電動堆高機壽命更長

  這個是因為電動堆高機擁有完美的驅動設計,電動堆高機工作的時候運動的不見比較少,這樣的話,損耗就慢,平時只要定期保養,打潤滑油,就能延長電動堆高機的使用壽命。

  電動堆高機的優勢之四保養快捷,成本低廉

  電動堆高機保養的成本、保養速度之快捷,你可能無法想象,有好多機械設備都需要外包專業的保養服務或者擁有專業的保養人員來保養。電動堆高機保養卻是如此的簡單和快捷。免維護蓄電池的出現,讓電動堆高機的維護保養中古堆高機輕松了好多,平時注意定期保養,打潤滑油,注意電動堆高機的清潔工作,一切OK!而內燃堆高機等維護保養的工作量會多很多,比如發動機需要定期保養,一旦出問題,維修成本高昂。

  電動堆高機的優勢之五工作噪音低

  電動堆高機一個最大的優勢就是低噪音啦!當你坐在辦公室聽到外面隆隆的堆高機工作噪音,你就知道什么叫影響工作,其實噪音的影響范圍是非常大的,讓更多的周圍的人無法靜心工作,投訴是經常的。假如你選一款電動堆高機,你就不用擔心這個啦,電動堆高機工作噪音在70多分貝,還有好多靜音的電動堆高機工作噪音可以達到55分貝,完全不會影響到別人。所以電動堆高機更適合室內的工作,而在室外,電動堆高機早就成為室內室外的全能手,你不用擔心刮風、下雨,因為你做在駕駛艙中,對工作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