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化玻璃說,我很硬,不過,我也很脆。看到鋼化玻璃這麼說拉釘,螺絲毅然站出來,我會保護你,於是便誕生了下面這一個組合。

  為了擁有完美的視覺效果,雷諾塔T3大膽地采用了外露的鋼化玻璃的設計,機箱金屬框架並沒有把鋼化玻璃包裹起來,從正面看鋼化玻璃更像一件裝飾品鑲嵌在機箱側面,同時可以看出其實鋼化玻璃跟機箱框體間是存在一點縫隙的。

  兩側的鋼化玻璃均采用6顆鋁制大螺絲鎖定,把螺絲擰下來後發現,裡面原來是有橡膠墊的。

拉帽  取下鋼化玻璃可以看到該橡膠墊造型上分2層,一層是起到承載鋼化玻璃的作用,而公母螺絲裡面的一層則是鋼化玻璃與機箱框架縫隙的來源。正是這一層不太起眼的墊片,使這塊偌大的鋼化玻璃遠離了機箱金屬框體可能會鉚釘發出的共振,扣件使其能更安全地掛靠在那裡。

  另外在外面的這顆大螺絲上面同樣也是有附設膠墊,防止擰上去時出力過大的。兩面防御,確保鋼化玻璃萬無一失。

  有了這麼細致的保護,螺絲問鋼化玻璃,你還有什麼怕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