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熱加工表面處理方法,江主要是通過在高公母螺絲溫條件下使材料材質熔融或熱擴散之後,再在不鏽鋼緊固件表面進行塗層,這種熱加工表面處理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熱浸鍍

  將不鏽鋼螺絲、不鏽鋼螺母、不鏽鋼螺栓等不鏽鋼緊固件放入熔融金屬中,令其表面形成塗層的過程,稱為熱浸鍍,如熱鍍鋅、熱鍍鋁等。

  二、熱噴塗

  將熔融金拉帽屬霧化,噴塗於不鏽鋼螺絲、不鏽鋼螺母、不鏽鋼螺栓等不鏽鋼緊固件表面,形成塗層的過程,稱為熱噴塗,如熱噴塗鋅、熱噴塗鋁等。

  三、熱燙印

  將金屬箔加溫、加壓覆蓋於不鏽鋼螺絲、不鏽鋼螺母、不鏽鋼螺栓等不鏽鋼緊固件表面上,形成塗覆層的過程,稱為熱燙印,如熱燙印鋁箔等。

  四、化學熱處理

  不鏽鋼螺絲、不鏽鋼螺母、不鏽鋼螺栓等不鏽鋼緊固件與化學物質接觸、加熱,在拉釘高溫態下令某種元素進入工件表面的過程,稱為化學熱處理,如滲氮、滲碳等。

  五、堆焊

  以焊接方式,令熔敷金屬堆鉚釘集於不鏽鋼螺絲、不鏽鋼螺母、不鏽鋼螺栓等不鏽鋼緊固件表面而形成焊扣件層的過程,稱為堆焊,如堆焊耐磨合金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