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件的粘砂面積累計不得大於100扣件平方毫米。扣件的表面不允許有氧化皮。其余技術要求項目符合GB15831-2006的規定。

  1、抗變形能力強。與普通的鋼板衝壓扣件相比,因制作工藝不同,突破了傳統的衝壓工藝對材質厚度(衝壓工藝只能達到3。5毫米的厚度極限,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因為強度不夠而易變形)的限制而達到了5毫米,完全能在保證使用過程中不變形,從而保證了產品的安全和重復有效使用。直角扣件能夠保證扣件在使用中的良好使用性能和用途,保證施工中的正常使用。

  2、抗滑性能強。扣件的抗滑性保證了鋼管與扣件呈貼合面狀態,貼合面積大,克服了鑄鐵扣件與鋼管呈點或線貼合的缺點,消除了鋼管滑脫的隱患,保證使用鋼管時的安全效果。鋼管扣件的抗滑性能比較好的克服了鑄鐵扣件與鋼管呈點或線貼合的缺點,能夠有效的減少施工中出現的失誤和安全事故。

  3、扣件具有安全優勢、質量優勢、品牌優勢,這種扣件具有良好的產品優勢,能夠使在施工時展現出良好的優勢。鋼管腳手架的出租省心、省力、租賃收益超過出租低劣鐵扣件,所以這種腳手架扣件的良好特點在建築中的使用更加廣泛。

  4、維修方便。由於扣件本身不易鏽蝕、不易破損,使用後維修很方便,既降低了維修難度也節約了維修成本,減少維修的人力和物力,增加施工的效率和質量。

  5、抗鏽蝕能力強。整件經鈍化及鍍鋅雙重防鏽蝕處理,其抗鏽蝕能力大大提高,使用壽命長,遠遠超過鑄鐵扣件的使用壽命。

  6、抗脫能力強。采用新型連接,新型螺帽保證了在鋼管有變形的情況下,扣件始終能垂直牢固固定,消除了鋼管滑脫的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扣件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