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的“質”

  空氣的質量是由用戶對於空氣的干燥空壓機等級與污染等級的要求來決定的。搞清楚真實的滿足生產需求的干燥等級需求和最小污染級數要求可以節省不少成本。這樣可以避免選購超過實際生產需求的機器和螺杆空壓機機型以達到節約成本的目的。

  空氣的“量”

  那麼如何計算空氣系統中的氣源需要多少量的空壓機呢?這個總量是由您的壓縮空氣應用設備和處理裝置(負載系數也需要考慮進去)。總的空氣量需求並不是所有部件最大需求的和而是每一件設備平均需求的加總。

  壓力需求

  在計算最小排氣壓力需求的時候,我們需要把壓縮空氣設備不同的壓力等級和變頻空壓機壓降計算在內。壓縮空氣從一個部件進入另一個部件,設備內的壓力也隨之降低。有些人常常會產生錯誤的判斷認為空壓機壓力過低或者不穩定,認為是由於沒有足夠的排氣壓力造成的。

  壓降的含義是:從空壓機排氣口到實際終端應用位置,空氣壓力會降靜音型空壓機低。壓縮空氣在系統中流動的過程伴隨著壓降的產生。然而中古空壓機如果壓降過大就會導致較差的用氣效果並增加額外的能耗。這點在實際生產中必須注意。

  加載需求

  另外一個合理設計和運行螺杆空壓機系統的關鍵在於從大局上分析工廠的壓縮空氣需求。從長遠來看,空氣需求的變化是系統設計中的一項不容忽視的問題。有些工廠對於空氣需求可變性有很高的要求,用戶需科學設計一整套滿足自身需求的高效、節能的方案,例如采用多台空壓機並行控制,高壓空壓機或者采用永磁變頻空壓機,以獲得最經濟實惠的運行模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壓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