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切削深度的選擇

  在加工過程中,系軸承統剛性和機床功率允許,切削深度盡可能大,減少進給量;精加工,以保證加工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要求。根據加工表面質量要求、刀具材料、工件材料和機床的性能,是指切削數據或相關數據手冊:粗車外輪廓P = 2mm,半成品車外輪αp=0。75mm,精車P = 0。4mm P = 0。4mm,粗鏜αp=1mm,精鏜P = 0。3mm P = 培林0。3mm。

  (2)飼料的選擇

  根據粗加工,加工材料、尺寸、工件的直徑和切削深度已確定,指的是手工切割或相關資料並結合機器指令,選擇:F = 0。2mm/r粗車,粗鏜F = 0。15mm/r;半精加工和精加工,根據表面粗糙度的要求,根據工件材料選擇、速度:刀尖圓弧半徑、切削半精車F = 0。15mm/r,車F = 0。1mm/r精,精鏜F = 0。1mm/r。

  (3)主軸轉速的選擇

  根據已確定的切削深度,進給和工件、刀具材料的耐久性,減少參考手冊或相關的信息量,查表選取切削速度vc、粗VC = 120m/min,半精車VC = 130m/min,車VC = 140m/min細,粗鏜VC = 60m/min,精鏜VC = 70米/分鐘,然後用公式計算出主軸轉速(2-5)。

  vc = DN / 1000(2-5)

  在類型:N是工件或工具的轉速(R / min)。

  vc是切削速度(米/分鐘)。

  與切削刃的切削刃(d)的選定點相對應的工件或刀具的旋轉直徑(mm)。

  結合實踐經驗,最後的主軸轉速如下:粗加工n = 600 r / min,半精車N = 800 r / min,精車N = 1000 r / min,精鏜n = 700 r / min,螺紋N = 500r/m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