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片的材質根據分類的不同,采用不同的材質。

  1。非墊片金屬墊片 non-metallic gasket 用石棉、橡膠、合成樹脂、聚四氟乙烯等非金屬制成的墊片。 a 非金屬包覆墊片non-metallic jacket gasket 外包一層合成樹脂等的非金屬墊片。

  2。半金屬墊片 semimetallic gasket 用金屬和非金屬材料制成的墊片, 如纏繞式墊片、金屬包覆墊片。

  a 纏繞式墊片 spiral wound gasket 由V形或W形斷面的金屬帶夾非金屬帶,螺旋纏繞而成的墊片。

  1) 內環 inner ring 設置在纏繞式墊片內圈的金屬環。

  2) 外環 outer ring 設置在纏繞式墊片外圈的金屬環。

  b 金屬包覆。
油封
  3。金屬墊片 metallic gasket 用鋼、鋁、銅、鎳或蒙乃爾合金等金屬制成的墊片。

  4。纏繞墊片是指用金屬帶(一般是v型鋼帶)與非金屬帶纏繞成環形的墊片,金屬帶與非金屬帶交替纏繞,由於其具有較好的彈性,廣泛用於石化、化工、電力等行業的法蘭密封結構中,根據具體部位,可在墊片的內層或外層加上鋼環來定位或加強。

  墊片是用紙、橡皮片或銅片制成,放在兩平面之間以加強密封的材料,為防止流體泄漏設置在靜密封面之間的密封元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墊片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