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舒展四肢

  工作棘手做不完,心情越四面佛來越煩越來越亂……停!差勁的狀態只會讓自己把事情做得一團糟,你現在需要用幾分鐘來斬斷那些正在蔓延的壞心情。從你堆積如山的工作中站起身來、抬頭仰望天花板,然後伸直你的胳膊、張開你的手指,同時別忘記保持微笑哦!這個簡單的動作能幫你擺脫糟糕的狀態、促進血液循環,令你的感覺舒服不少,趕緊試試吧!

  2、嘗試做手指按摩

  被糟糕的情緒壓得喘不過氣來,卻又需要馬上打起精神面對挑戰?這時候不妨讓手指按摩來幫幫你哦。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揉捏另一只手的虎口,按圓周方向輕輕按摩一分鐘,這個小方法可以幫你迅速而有效地緩解壓力哦!

  3、想想“已經完成”的事

  腦袋裡只是裝著“待辦事項”的清單,你就會覺得為什麼每天都有那麼多事情要做,令你覺得厭倦和疲憊。因此,在你情緒低落不想面對那些繁重工作的時候,不妨用一分鐘快速寫下你最近完成的10件事吧,這樣的清單會讓你很有成就感,令你恢復力量繼續工作!

  4、想像去度假的感覺

  總是好忙好累的你,是否渴望馬上就飛去馬爾代夫的海灘度假呢?沒有假期、沒有旅費都沒有關系,你盡可以在你腦海裡暢想一番。愜意地喝著果汁躺在沙灘椅上,旁邊是椰林樹影碧海藍天……當你深入地去想像你度假的情形時,那種悠閑愜意的感覺也開運會傳遞到你的身上哦。

  5、吃碳水化合物較多的食物

  想要減肥的女生應該對碳水化合物比較戒備吧,不過如果你真的很低落沮喪補財庫,它倒是可以幫你找回好心情哦。不需要暴飲暴食,30g碳水化合物便可以幫你提高體內的血清素含量,令大腦感到鎮靜。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妨來半塊全谷物松餅,或者喝半杯燕麥粥,看看是否會有什麼變化吧!

  6、穿顏色鮮艷的衣服

  不要因為心情低落就穿得一身黑,灰暗的衣飾只會令你陰沉的臉色更加烏黑發暗,心情也隨之墜入深淵。不妨稍事打扮,換上醒目鮮艷的服裝、戴上漂亮的手鏈或發飾,潛移默化之下你的心情也會逐漸回暖,紅色、粉紅和黃色等明亮色調可是令大腦興奮的最佳選擇呢。

  7、改一改措辭

  “每件事情都很糟糕,沒一樣順利的!”當你心裡面這樣想的時候,很容易陷入一種極端沮喪的情緒,其實只要換一種措辭,你就不會把自己逼到崩潰——“有些事情很順利,有些事情不不順利”,用平常心去面對,你的壓招財方法力就會驟然減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