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解水對高血壓

  作用原理:(1)中和脂類代謝產物,使電解水機血管腔變得通暢。

  (2)高血壓伴有動脈粥樣硬化,百世康還原水可以中和全血中70%自由基,可阻止或減輕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

  (3)缺鈣可使血壓升高,第五泉還原水含有鈣離子,可幫助人體鈣質的吸收,改善缺鈣狀況。

  (4)鈉離子可使收縮壓升高,小分子水,可促進鈉離子排泄有助於分解脂類。

  疾病概述/診斷標准:在未用抗高血壓藥情況下,收縮壓≧140mmHg或舒張壓≧90mmHg,按血壓水平將高血壓分為1、2、3級。

  常規飲水方法:多喝慢飲。飲水量應從每日800ml,逐漸增加到3000ml左右。

  改善狀況:輕症者1個月左右頭昏症狀減輕,重症者堅持3~6個月可見療效。以藥物治療為主,輔助飲用電解還原水,勿擅自停藥。)

  電解水對痛風

  作用原理:(1)中和尿酸:百世康還原水每100ml可溶解21。3mg的尿酸,為一般飲用水的2倍以上,經常飲用可降低血尿酸值。

  (2)促進尿酸的排泄:第五泉還原水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有利於尿酸的排泄。

  同時使尿液保持堿性,即PH值在6。0以上,最好6。4左右,以保證尿酸在尿液中充分溶解。

  疾病概述/診斷標准:痛風是因為血液中的尿酸滯留時間長、刺激關節發炎的緣故。男性血尿酸值≧7mg/dl(416umol/L), 女性≧6mg/dl(357umol/L), 可診斷為高尿酸血症。

  常規飲水方法:每日飲水3000ml以上,保證尿量2升以上,若當日飲食不節制應增大飲水量。

  改善狀況:①在服藥或飲用堿性電解水的情況下,症狀緩解;

  ②血及尿液中尿酸含量值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解水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