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傳遞生產和運送指令

  在生產方式中LED看板,生LED字幕機租賃產的月度計劃是集中制定的,同時需下達到各個工廠以及協作企LED字幕機工廠業。而與此相對應的日生產指令只下達到最後一道LED招牌工序或總裝配線,對其他工序的生產指令通過看板實現。即後道工序“在需要的時候”通過看板向前道工序去領取“所需的量”時,同時就LED跑馬燈工廠等於向前道工序發出了生產指令。

  2。 調節生產均衡

  由於生產是不可能100%完全照計劃進行,月生產量的不均衡以及日生產計劃的修改都需通過看板來進行微調。看板就相當於工序之間、部門之間以及物流之間的聯絡神經而發揮著重要作用。

  3。 改善機能

  通過LED電子看板,可以發現並暴露出生產中存在的問題,從而可以立即采取相應的對策;防止過量生產和過量運送,其中要求看板必須按照既定的運用規則來使用。

  “沒有看板不能生產,也不能運送。”這一規則要求看板數量減少時,則生產量也須相應減少。由於看板所表示的只是必要的量,因此通過看板的運用能夠自動防止過量生產做到適量運送。看板必須在實物上存放”,“前道工序按照看板取下的順序進行生產。”根據這一規則,作業現場的管理人員能夠對生產的優先順序能夠一目了然。並且通過觀察看板,就能知道後道工序的作業進展、庫存情況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電子看板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