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拭家具應使用棉紗、軟布輕擦,不要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家事清潔皂水或堿水,這樣會影響清潔公司家具表居家清潔面的光潔度,甚至造成漆面脫落。 開水杯在家具的漆面膜上燙出白色斑痕時,可用兩種方法去處燙痕。

  (1)可用煤油或酒精花露水溶劑來擦拭:

  (2)用軟木蘸取茶汁擦拭

  家具恢復光澤的簡易方法:在熱水中加入少許食醋,然後用軟布蘸醋水輕輕擦拭。待水完全干後再用家具上光蠟拋光就可使其恢復光澤地毯清潔。漂亮的白家具時間長了,就會變黃,太不美觀了,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會有所改觀。但操作時不可太用力,否則會損傷漆膜。

  用牛奶清除家具異味。先將一杯煮沸的牛奶防置在家具內部(櫃廚類),把櫃門關緊,待牛奶冷卻後取出,家具內原有的異味就會消失。

  家具被孩子用蠟筆塗畫的亂七八糟,如何清除蠟台北清潔公司筆痕跡呢?只要用柔軟的布沾上牙膏慢慢擦拭,便可去除。

  清洗家具時在水中滴數滴甘油可以清洗得比較干淨。

  存放小零碎的抽屜,清理一次非常麻煩,每次都要一件一件取出擦拭。其實,你若把吸塵器吸口用塑料窗紗或紗布蒙住,然後,直接伸進抽屜裡吸塵,就可大大簡化以上的煩瑣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