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攻螺絲種類雖然很多,但它們都具有以下幾個公母螺絲主要拉帽特征:

  (1)一般都是采用滲碳鋼制造(占總產品的99%)。也可以采拉釘用不鏽鋼或有色金屬制造。

  (2)產品必須經過熱處理。碳鋼自攻螺釘必須經過滲碳處理,不鏽鋼自攻螺釘必須經過固溶硬化處理。以使自攻螺釘達到標准要求的機械性能和使用性能。

  (3)產品表面硬度高,芯部韌性好。即“內柔外剛”。這是自攻螺釘性能要求的一大特點。如表面硬度低,擰不進基體中;如芯部韌性差,一擰就斷,也不能使用。所以“內柔外剛”是自攻螺釘滿足使用性能的要求。

  (4)產品表面均需要表面防護處理,一般是電鍍處理。有的產品表面需經磷酸鹽處理(磷化)鉚釘。如:牆板自攻螺釘多為磷化。

  (5)采用冷鐓工藝生產。推薦采用高速冷鐓機和高速搓絲機或高速行星式滾絲機生產,以確保產品質量。這樣生產的自攻螺釘頭部成型好,螺紋質量高。扣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