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動軸承潤滑的主要目的是:

  1、減少摩擦和磨軸承損:在環件、滾子和保持器的接觸部位形成軸承,防止金屬接觸,減少摩擦和磨損。

  2、延長了軸承的疲勞壽命:滾動疲勞壽命,在滾動、滾動接觸表面潤滑性良好,得到推廣。相反,油的粘度低,潤滑劑膜的膜厚不好。

  三。排放摩擦熱和冷卻:循環供油方法可用於從外部產生的摩擦或熱產生的熱量中排出油和冷卻。防止軸承過熱,防止潤滑油老化。

  4、還有防止異物侵入軸承或防止鏽蝕和腐蝕的效果。

  滾動軸承潤滑的主要方法有:

  目前,軸承的主要潤滑方法有兩種不同的潤滑脂和潤滑油。為了使軸承的性能良好,首先,我們應該選擇合適的潤滑方法,適合使用條件和培林使用目的。如果僅考慮潤滑,潤滑油的潤滑性將占主導地位。然而,潤滑脂的優點是簡化了軸承周圍的結構,比較了潤滑脂和潤滑油的優缺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