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參數匹配

  工作氣壓控制:即工作時需要的日本空壓機空氣壓力是多大。實驗室用空壓機大多氣壓在0—8BAR(約0—8公斤)可調,符合實驗設備的氣壓要求。

  穩定持續的排氣量(通常用L/MIN表示):是指額定工作壓力情況下每分鐘氣體流量多少升,而且要保證持續穩定的氣體流量,因此對空壓機工作穩定性要求非常高。

  壓縮空氣質量

  無油空壓機是首選:無油空壓機機器本身材料不含油性物質,工作時也不用添加任何潤滑油,因此大大提高了所排出空氣的質量,對用戶所要配套設備的安全也有了保障,不像有油空壓機,因排出氣體中含大量油分子,會對用戶所配套的設備帶來不同程度的腐蝕,因此選擇無油靜音空壓機對空氣質量的保證是必要的。在配置空氣過濾裝置後,空氣質量應達到以下國際標准值。

  空氣壓縮機的選擇主要依據氣動系統的工作壓力和流量。

  氣源的工作壓力應比氣動系統中的最高工作壓力高20%左右,因為要考慮供氣管道的沿程損失和局部損失。如果系統中某些地方的工作壓力要求較低,可以采用減壓閥來供氣。空氣壓縮機的額定排氣壓力分為低壓(0。7~1。0MPa)、中壓(1。0~10MPa)、高壓(10~100MPa)和超高壓(100MPa以上),可根據實際需求來選擇。常見使用壓力一般為0。7-1。25。首先按空壓機的特性要求,選擇空壓機的類型。

  再根據氣動系統所需要的工作壓力和流量兩個參數,確定空壓機的輸出壓力pc和吸入流量qc,最終選取空壓機的型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壓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